任務成效

任務回顧

1) 創意藝術家

#global_awareness #achievement

在許多博物館因疫情關閉,荷蘭國家博物館(Rijksmuseum)發起了個有趣挑戰,請大家發揮想像力,用家裡的物品來創意還原你覺得有趣的藝術品。

2) 404未探索的角落

#global_awareness #achievement

‘404 Not Found’。世界之大,曾踏足過多少個國家?人生有限,或者未能踏遍全球每個角落,但我們可以別的方式去認識世界。試著尋找一個鮮為人知的國度,掀開她的神祕面紗。

3) 雪中送暖

#local_awareness #meaning

近期疫情影響甚廣,不但我們日常生活受影響,很多基層市民的工作亦大受打擊,難免充斥著很多負面情緒。一起把關懷送給他們吧!選擇一位受今次疫情影響的人(如: 醫護/露宿者/上班一族/不夠口罩的/要上班的清潔工等),寫信及/ 或準備一份小禮物給他,並在一個可行又安全的情況下(必需做足防疫措施如戴口罩),親手把信及關心送給他們。

4) 素食達人

#glocal_awareness #meaning

越來越多人崇尚素食主義,素食除了對身體好之外,更有助減少生產肉食而造成的溫室氣體及污水。嘗試連續2天成為素食者,感受素食帶來的清新體驗。

參加者感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