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遊世界公民課

足不出戶,我們一樣可以擁有世界,但前題是你要先學會「三心兩意」。在義遊,三心指的是好奇心、同理心和求變心,而兩意則是全球意識和本地意識,這些特質是每個「世界級的change maker」都必須先具備的特質,藉著三堂由義遊精心設計、好玩互動的網上精讀班,你不單可以活動中獲得題目完成此任務,更會激活你的三心兩意——你的世界,從此不一樣。
講者:鄧緯榮(義遊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監) 及 李家倫 (不死鳥基金會創辦人 )

  1. 第一堂: 8 May 8:30pm
  2. 第二堂: 15 May 8:30pm
  3. 第三堂: 22 May 8:30pm

備註:

李家倫(Clive)先生擁有豐富企業及慈善管理經驗。他先後服務國際教育大獎行政總裁、慈善事業、企業社會責任,社會企業、非政府組織和基金會,並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、世界銀行、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、全球十大慈善家及眾多國家元首會面及合作。曾於六大洲60多個國家的環演講,指導超過1000名受訓者。現為不死鳥基金會、滙龍坊(DragoNation)全球華人青年領袖網絡、香港智營(Envision Hong Kong)青年師友計劃,及給力(GEILI)青年组織聯盟的創辦人。李先生擁有香港大學工程學士、行為健康及非營利管理社會科學雙碩士,及哥倫比亞商學院、倫敦商學院並香港大學商學院合辦EMBA Global Asia的學歷。